我若游子,你便是人间_烦烦不吃秋葵吖

北冥有鱼,其名雪天,种类偏咸,咸鱼也,生性犯懒需鞭策。
有人想跟我聊天吗√
爱好是点小红心⊙ω⊙!关爱写手从我做起!

【双花】《破晓之日》贰

《破晓之日》02

*架空背景
*有隐藏身份注意
*有OOC,都是我的锅

孙哲平离开花店后独自一人朝着山上走去,这山是个坟山。都是烈士看着眼前明显增加不少新墓的山脉沉默不语。

说是烈士但随时人员伤亡的继续增加这些所谓的烈士连每日有人来的清洁都免了。

落叶飘到孙哲平面前,孙哲平抬手赶开,一路上没有什么有人上来过的痕迹只有满满的落叶缀在地上平添一分悲凉。

近几年来联盟的势力很嚣张,尤其是以叶修为首的嘉世那边闹得很厉害。

压力渐渐加大,就算是自己出任务频率越来越高。这样紧张疲惫的备战情况之下难免会疲劳出战以至受伤。

自己这样经验充足的尚会上铺上更别说那些刚刚入军一年毫无经验迷迷茫就被甩去战场上的新兵。

由于人数的锐减老兵的减少政府军里剩下的人有经验的越来越少了。

百花市年轻血液减少了很多闹得人心惶惶走了不少本土市民。

这些孙哲平看在眼里。他本就不是那种会乖乖听上级摆布的人。向来只按自己心中的衡量标准做事。为此也得罪了不少人。

这次的任务就是临时分配给自己的,没有周全的计划和接应受伤早就在自己的预料之中。

政府军倒是迂腐的彻底。刚刚去卖花时进门前那个叫张佳乐是我青年看见他身上衣服就很谨慎的样子也是觉得政府军不得不防吧。

在平民眼里他们政府军已经这么不堪了吗?连本该是保护的政府军都不敢信,真是可悲。

刚刚在那花店之中扎着小辫子的店主看见自己受伤几乎是下意识的让自己小心,是个心善之人。

这是除却家人之外少有的关怀,心中生出了好感便不由自主的想去调戏对方。这也算是苦中作乐了吧?

孙哲平苦笑着将绷带使劲一嘞强行不让血液流出来。感受着受伤传来的疼痛之意有些无奈。

想着想着就走到了本就不高的父亲坟前。孙哲平的父亲也是政府军的高官。

那时候政府军还不是这样的。自己是否要向腐烂的组织妥协?还是离开呢?

孙哲平蹲下身来清理开坟上的落灰,清理到那个自己放上去的奖章时忽然顿住,像是茅塞顿开了一样。

将花放在父亲坟前。脸上已没有了忧色只有坚毅,心中也有了答案。

不会妥协,不会离开。要守护好百花,这里是自己的故土。

整理好心情孙哲平回到了政府军报告。躺在床上孙哲平回想起今天见到的张佳乐看见自己血流出来是的小眼神有些想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

这世界太乱了,张佳乐那样的人又太好太纯净没有什么坏心思。自己这是有点喜欢他吧?

“叫张佳乐啊…”这样想着已经连续做了几天任务疲惫之极的孙哲平睡了过去。

于是第二天张佳乐的店里有了为数不多一个常客。性格所致孙哲平本就不是一个扭捏之人喜欢那就去追。

从小跟随父亲征战沙场的时候杀敌是一把好手从不退缩。对于恋爱之事确实没有什么经验。

于是孙哲平开始疯狂的买花还每天都不带重样的。

“孙先生……您能不能别拽我头发!”

“孙哲平!丫松手!”

“孙哲平你够了,你不是军官吗怎么每天那么闲啊你!办卡就为了撩我吗?”

就这样张佳乐的花店也一天一天的热闹了起来,添上一份人味。

张佳乐的世界里有花也有孙哲平。

张佳乐以为一直会这样下去直到有一天孙哲平向第一天一样带着一身伤走到自己店里就那么直直的倒下去。

依旧走剧情,感情线着急…ORZ
这里雪天√欢迎提意见
前文有兴趣戳TAG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