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游子,你便是人间_烦烦不吃秋葵吖

北冥有鱼,其名雪天,种类偏咸,咸鱼也,生性犯懒需鞭策。
有人想跟我聊天吗√
爱好是点小红心⊙ω⊙!关爱写手从我做起!

【双花】《破晓之日》03

《破晓之日》03

*架空背景
*有隐藏身份注意
*有OOC,都是我的锅

= = = = = = = = = =

百花阁如同往常一般弥漫着沁人的花香只是今日却被许多以前从不曾来买花的人寻见。

自从联盟军政府军开战以来连派人出来巡逻这种表面功夫都不做了。

说起来百花阁好久没这么热闹了。张佳乐看着眼前的景象脑子的闪现的竟是这句话他自己都快被逗笑了。

平日按时来花店门前等着铲屎官辛勤投喂的猫咪都似乎被店前的阵仗吓退了,委委屈屈的缩在角落呜咽。

“我说…长官们我家花养的不错吧?要不带回点回家给父母?”张佳乐倚靠在门框上笑着看着眼前严阵以待的人有的好笑。

他不虚。边说着话还起身拿了猫食给颤抖着快炸毛的猫咪顺毛投食。

“张佳乐先生。你被怀疑和叛军孙哲平有关,请跟我来一趟。”对方军队的领头似乎是被张佳乐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激怒了,语气生硬劈头盖脸就宣布了决定。

于是张佳乐被‘请’到了车上送回警局。

张佳乐一路很很无语要是他真的帮忙了这群饭桶查得到百花阁来?我只想安静当个花店老板好不好。

今日早上前线传来消息政府军出了个叛徒是原先的我联盟军高官之子孙哲平。

说是他串通联盟军出卖西部军事部署地图因起祖上有功特赦不死只被赶出百花城。

所有与孙哲平交好的极为军官都被关禁闭不允许见面,而另外的非政府官员,比如张佳乐,就被请去问话。

政府军玩的一手好牌。既体现了他们记得前臣功劳,抚慰了被孙哲平说动有些蠢蠢欲动有异心的高官。

又孙哲平本人除了这个眼中钉。甚至不知情的百花城民会因此抹去对政府军的失望。

只是他们不知道孙哲平是真叛变不然也不会就这么轻易放过他。

实际上张佳乐昨天看到孙哲平那般狼狈的倒在自己门前就知道绝对出问题了有一些准备。

将孙哲了送走了藏起来,就算那些人知道自己放的也不敢动自己最多为难一下。

结果今天被叫去时却意外的没有被过多为难就放了回来。张佳乐忽然有点不好的预感。

快走到百花阁那条街的时候张佳乐就觉得自己店门前很嘈杂暗叫不好,果然,一片狼藉。

走到门口的时候看着花店的招牌被弄了下来。原本自己写上的本店几点到几点营业生日可持生份证免费领花的牌子的被砸的稀烂。

残肢断柳看的张佳乐好不心疼。只是看着刚刚做鸟散的孩子们又丝毫没有办法。

张佳乐收拾着不成样子的花冷笑的想着怪不得那些家伙就这么放了自己。

原来是想利用百姓的埋怨让他们砸自己的百花阁。这样自己根本无从计较这花店也开不下去了。

收拾了一会儿看着这遍地狼藉张佳乐一阵心烦。也懒得管了随手拿起一朵还算完好的百合看了看又摇摇头头。苦笑着放到地上直接锁了门去后山找孙哲平。

张佳乐进来的时候就开见孙哲平挣扎着要爬起来。孙哲平的伤不算严重但也不轻也就是他体质好这么快就能起来了。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若有所思盯着自己的身体笑着问“乐乐羡慕了?孙哥让你摸摸?”

“滚滚滚!孙哲平我现在没心情跟你开玩笑。”张佳乐没好气的瞪了孙哲平一眼。

“张佳乐。我花呢?说好的我办VIP每天给我一支。”孙哲平见张佳乐今天兴趣不高撇撇嘴也没继续纠缠。看着两手空空的张佳乐伸出手要花。

“没啦,砸了。”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眼神里明明白白说着都怪你。

“我是办了卡的。”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脸不怪我就怪你的样子有些难受。

“因为你才会被砸好吗。”张佳乐有些愣了这人怎么这样?

“陪你。”孙哲平说。

“乐爷差你那点钱?那是我的心血你赔的回来吗?”张佳乐有点气,自己本来好好的你这个家伙就因为办了张卡就每天来逗自己自己还搞得百花阁被砸了,自己是稀罕那点钱吗!

“我是说我陪你。陪你重建百花阁。”孙哲平看见张佳乐僵住的看着自己于是补充了一句“但不是现在。”

“我知道。现在重建了也不安宁……而且也不会有人来买我家花了。”张佳乐卖花卖的是自己辛勤耕种后喜悦的心情,他想分享。

“乱世中干这个本来就难,迟早倒闭。”孙哲平如是说着。

张佳乐脸色不太好没接话空气间忽然就安静下来。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我参与联盟军了,他们这样做是看出了你和我勾搭在一起了吧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主动开了话题问出了自己早就想问的问题。

“去你的!什么叫勾搭?”张佳乐下意识的我反驳。“不过…应该只是想除掉你不是发现你叛变了,不然你肯定没发出来祸害我。”张佳乐嘴上不情愿心里却是已经打定了主意。

“百花城不能继续这样了。张佳乐你愿意和我一起投靠联盟军吗。”
明明是问句孙哲平却是肯定的语气。像是笃定张佳乐会答应。

“嗤…看你现在也挺可怜的。那乐爷就,帮你一把陪你疯一次吧。”

TBC

这里雪天√
欢迎提意见
前文有兴趣戳TAG【不会有人有兴趣的……

评论

热度(5)